舒痛運動班

舒痛運動班請到香港舒痛運動中心網站瀏覽: https://painfree.com.hk

舒痛伸展運動班:

經常低頭做家務令肌肉過勞、受傷或長期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等等,肌肉內出現缺氧缺血問題,導致激痛點的產生,使肌肉繃緊,導致脊椎或關節移位、骨刺、甚至神經線受壓,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香港伸展運動學會及香港舒痛運動中心合作舉辦伸展班及肌力鍛鍊為各位介紹正確而安全的伸展運動技巧及方法,舒緩及預防痛症問題!

彈力帶運動班:

柔軟度對身體固然重要,但肌肉量也有其舉足輕重的地位!年紀漸大,核心肌肉及深層肌肉對我們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關節上不穩定所帶來的痛楚、不穩定的活動引致的創傷、以及恢復力,都與這些肌肉有關。肌力訓練不只是要增加肌肉量,而是給我們有更好的代謝能力。

入門體能運動班:

入門體能運動是以低強度,沒有跳躍,循序漸進的徒手運動方式持續鍛練身體,從而提升心肺功能,增加身體的平衡力及協調力為目標。

 

舒痛運動班請到香港舒痛運動中心網站瀏覽 (https://painfree.com.hk)